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巴西大豆播种进度超过历史均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5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2019/20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58%,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1%,五年平均进度为57%,这也比一周前提高12%

播种进度最快的地区仍是马托格罗索州,播种最慢的地区是巴西中南部和东北部。巴西南部一些最干燥的地区是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这两个州周末期间出现了12英寸的降雨。目前最干燥的地区在巴西东部和东北部。上周巴西天气整体良好,不过每年这个时候应该出现降雨,眼下还没有降雨。各地降雨不均,分布也不太理想,不过巴西干燥地区上周出现了一些降雨。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和下周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不过一些气象专家已经讨论12月期间巴西南部地区可能比正常干燥。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可能再现上年的光景,当时11月底和1月初帕拉纳州非常干燥,当时大豆作物进入鼓粒期。

在马托格罗索州,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91.5%,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6.2%,五年平均进度为83%。马托格罗索州东北地区播种进度依然落后,当地只完成了73%

在帕拉纳州,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称,截至上周初,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了79%,出苗率为33%66%的大豆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1%的大豆进入花期。帕拉纳州约4%的大豆作物状况糟糕,23%正常,73%良好。

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播种只进展一些,因为天气多雨。

南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保罗州的播种进展良好。巴西东北地区大豆播种依然缓慢,因为天气持续干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