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作物观察:北达科他州大豆收获糟糕,内布拉斯加州玉米收成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4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虽然美国玉米和大豆收获进度仍显著落后正常,但是在2019年作物观察小组监测区域的收割工作基本已经结束,内布拉斯加州的玉米和北达科他州的大豆均在周五完成收获,玉米单产超过平均水平,但是大豆单产非常令人失望,是16块耕地中的最低水平。在2019年作物观察小组的监测区域,堪萨斯州的玉米耕地于926日开始收获。截至周一,只有北达科他州的玉米尚未收获。

2019年作物观察小组追踪美国玉米种植带八个主产州各一块玉米耕和和一块大豆耕地,每周报告进度。农户们每周评估单产潜力,等级从15。评级最低的等级远低于农场平均值,3分接近农场平均值,5分则远高于农场平均值。八块大豆耕地的最终平均单产评分为3.22,低于此前的3.28,因为北达科他州大豆收获糟糕。玉米单产平均值不变,仍为3.25。作为对比,2018年作物观察的玉米最终单产评分为3.94,大豆为4.06。由于大部分地区的收割工作已经临近尾声,因此这将是今年年度作物观察最后一次更新。北达科他州玉米耕地的情况明朗后,观察小组将非定期更新数据。

在北达科他州中东部,大豆耕地周五收获,单产比田间平均水平低30%左右,评分为1。大豆耕地农户此前曾希望评分至少为1.5,但是当收成出现时,单产形势更差。大豆水分含量在17%22%,因此需要干燥后才能出售。该地区收获的大豆水分含量通常在10%左右。农户估计,截止周日,北达科他州大豆收割工作可能完成高达90%,但在邻近地区玉米收获进度非常缓慢。水分含量仍然接近30%,这非常罕见。

玉米耕地的单产评分仍为2。北达科他州玉米收割工作通常要到11月底才会结束,但是田间条件和天气并未配合。土地过于潮湿,因此需要低于冰点的温度才能使用收割机。但是周一早上温度接近零华氏度(即零下18摄氏度),天气过冷可能损坏收获机。

在其他地区,内布拉斯加州东北地区的玉米耕地周五收获,单产评分为4.25,与预期相一致。这块玉米耕地的农户称,今年该地区玉米和大豆单产差别很大,约30%的耕地令人失望。当地大豆收获即将完成,玉米收获完成约80%,一周前为50%

在衣阿华州中东部地区,农户报告说,与种植全季玉米的农户预期预期相比,晚播玉米单产令人吃惊。改种玉米周期短的农户不那么幸运,由于春播耽搁时间过久,相当一些农户改变了播种计划。

在印第安纳州中部地区,农户报告说,玉米收获工作已完成50%,一周前为25%,大豆收获工作推进10%,达到了90%。农户指出,迄今为止6月份种植的玉米作物一点不令人失望。这位农户周一收获了66日播种的玉米作物,单产评分接近5

明尼苏达州中南部地区的农户称,受降雪及天气寒冷的影响,上周收获进度缓慢。玉米收获工作推进大约10%,达到70%。周一早上,该地区与北达科他州一样很冷。

堪萨斯州中部地区已经收获玉米和大豆,冬小麦播种工作也已经结束。伊利诺伊州东南部和俄亥俄州中部地区收割工作基本完成,当地农户都报告说,大豆收成好于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