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阿根廷大豆播种工作刚刚开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目前阿根廷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即使阿根廷部分地区天气改善,但是整体来看,大豆播种进度仍落后正常,因此大豆播种可能出现一些问题。

另一方面,Alberto Fernandez赢得总统大选,可能促使农户将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造成大豆播种面积增加。科尔多涅博士认为目前天气因素可能提振大豆播种面积增加。

整体来看,阿根廷天气形势依然不稳定,中部、北部和东部地区降雨有利,而南部和西部地区过于干燥。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中部和北部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南部和西部依然干燥。

阿根廷2019/20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可能已经完成35%,这只是预测,因为目前全国各地都没有发布播种进度。核心地区最早开始种植大豆。截至114日,大豆播种进度的五年平均水平为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