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周四第一通知日,CBOT11月大豆交割量预计为100到700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1  

周四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01911月合约的第一通知日。由于现货市场坚挺,将会导致11月大豆期货的交割量受到限制。

分析师们估计,11月大豆期货在第一通知日的交割量可能达到100700手。

根据CBOT的报告,截至周二晚上,大豆注册仓单数量为1144手。商业公司在周三美国中部时间下午4点之前还可以登记注册新的仓单。

交易商们很关注实物交割数量,因为如果交割量很大,通常对近期合约构成压力,如果交割量很少,通常对价格具有支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