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巴伊亚州农户开始种植2019/20年度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0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由于气象预报显示11月份将会出现正常降雨,位于巴西西部的巴伊亚州农户期待着2019/20年度大豆获得丰收。

由于巴西东部的夏季降雨出现较晚,巴伊亚州农户可以在108日开始种植大豆,但是必须在1231日之前完成播种工作。拥有人工灌溉设施的农户已经开始种植大豆,那些没有灌溉设施的农户要等到降雨更为正常后才会开始种植。

本年度巴伊亚州大豆播种面积预计增加1%,但是产量可能进一步增长,因为单产预计好于上年令人失望的水平,当时作物生长初期天气干燥,影响作物单产潜力。

大豆是巴伊亚州的主要作物,该地区的农户也种植棉花、玉米和干豆。巴伊亚州是巴西第二大棉花产区,仅次于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种植大豆后,将开始种植棉花。

巴伊亚州种植的几乎全部大豆和棉花都出口到亚洲地区。玉米和干豆产量主要在巴西东北地区消化。该地区玉米供应极其短缺,联邦政府常常补贴马托格罗索州到东北地区的玉米运输。然后政府将玉米以补贴价格出售给当地自耕农。

巴西东北地区一直集中精力提高农业产区。当地耕地比巴西其他地区更为低廉,而且还邻近出口港。该地区的最大障碍是天气不稳定。巴西东北地区夏季降雨开始较晚,结束较晚,因此该地区极易受到周期性干旱的影响。不过近几年降雨足以带来创纪录的单产。

农业是巴伊亚州经济的主要驱动力量,直接或间接提供近6.5万个就业岗位,占到该州经济的23%以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