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埃及GASC购进5万吨豆油和2.75万吨葵花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5  

据埃及国有采购机构GASC表示,GASC在周三结束的招标会上,买入了2.75万吨葵花油,平均价格略高于每吨696美元。

GASC还买入5万吨豆油,价格为每吨684.06美元。

GASC称,葵花油的采购数量比93日的采购数量低6%,豆油采购数量低4%

这批植物油由国内公司和国际贸易公司供应,其中Aston公司和ADM公司供应大部分的葵花油,Alexseeds公司和United-UCCMA公司供应大部分的豆油。

Aston公司将供应1.15万吨葵花油,价格为698美元,ADM公司将供应1.1万吨葵花油,价格为698美元,Alexseeds公司将供应5000吨葵花油,价格为每吨11,220埃及磅,约合693.02美元。

对于豆油来说,Alexseeds公司将供应3.75万吨,价格为每吨11,075埃及磅,约合684.06美元,United-UCCMA公司将供应1.25万吨,价格为每吨11,075埃及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