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关税豁免发放后,中国买家重新采购美国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4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买家已经重新入市寻购美国大豆,因为中国政府本周向国内压榨商发放了新一轮的关税豁免额度。

匿名消息人士称,政府允许大豆压榨商再进口1000万吨美国大豆,无需交纳报复性关税。这也是中国政府发放的第三批关税豁免,此前发放的数量为500万吨。

知情人士说,周二中国买家寻购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年初船期的大豆,这标志着中国买家近来加快采购巴西大豆后重返美国市场。

巴西大豆价格一直对中国压榨商有吸引力,非洲猪瘟也导致中国饲料需求减少,进而影响到压榨行业对大豆的需求。

市场猜测中美两国可能在下月在智利举行的会议上签署协议。第一阶段协议代表着为期18个月的贸易战休战。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白宫会议上表示,中国已经开始采购美国农产品采购,他希望中国采购更多产品。

知情人士说,中国向国有企业、私营压榨企业以及跨国加工企业发放了关税豁免。一些贸易商对销售保持乐观,而其他贸易商指出巴西大豆价格偏低。

芝加哥期货国际经纪公司主管Joe Davis称,中国买家将从价格最便宜的地区采购。他们获得的关税豁免有足够长的有效期,因此美国大豆价格不会再回到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私营买家都等着观察价格是否下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