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农户加快销售大豆,中国需求前景乐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4  

巴西农户正在加快销售陈季和新季大豆。分析师对中国需求前景依然乐观。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数据显示,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的2018/19年度大豆销售已占总产量的96.85%,而2019/20年度新豆预售比例为36.03%,相比之下,五年平均值为29.39%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今年大豆产量为1.204亿吨,约合4.41亿蒲式耳。

TrigoFarinhas咨询公司分析师Luiz Pacheco认为市场前景非常乐观。他的建议农户尽可能多的种植大豆,因为所有迹象都预示价格将会上涨。

Pacheco乐观的原因之一是,即使中国与美国达成协定,中国仍继续从巴西积极采购大豆。上周中国从巴西采购了16船大豆。

近来巴西显著改善基础设施,其中之一是巴西北部港口的出口增加。今年1季度巴西北部两个主要港口出口1,710万吨玉米和大豆,同比增加12.3%

北部地区的大部分谷物都通过Itaqui港口(马拉尼昂州)和Santarem港口(帕拉州)出口,占巴西谷物总出口的12.3%

以桑托斯港(位于圣保罗州)和帕拉那瓜港口(位于帕拉纳州)为上的其他港口距离马托格罗索州至少有1100英里,在此期间这些港口出口3540万吨玉米和大豆,同比减少7.4%

BR-163号高速公路连接了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瓜港口、阿尔塔米拉港、米里图图巴港和巴卡雷纳港(均在帕拉州),极大地促进了北方港口的使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