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降雨帮助巴西农户加快大豆播种进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4  

2019/20年度巴西大豆播种进度明显加快。截至周一,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21%,比一周前提高10%,和五年平均进度一致,但是低于去年同期的35%,因为播种早期天气干燥导致进度耽搁。

过去一周的大部分播种进度集中在巴西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当地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过半。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表示,马托格罗索州一些地区降雨依然不稳定,但是10月份降雨改善,因此农户能够克服9月份播种耽搁。

在第二大产区帕拉纳州,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33%,创下2011/12年度以来的最慢进度。该州西部地区降雨匮乏,因此一些农民将需要重播。据AgRural称,如果降雨没有改善,2020年二季玉米播种将会出现问题。

圣保罗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也可能出现重播情况。另一方面,气象专家预计本周南马托格罗索州将会出现降雨。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种植户协会主席AndréFigueiredo Dobashi表示,如果出现降雨,该州大豆单产将维持在49.3蒲式耳/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