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DA:阿根廷大豆产量恢复正常,提振压榨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6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2019年阿根廷大豆压榨量继续趋于增长,因为经过上年干旱后,大豆产量恢复正常。

目前阿根廷大豆压榨量比上年同期增加24%,在4月到次年3月份的本国市场年度,阿根廷大豆压榨量可能创下历史次高纪录,达到4310万吨,同比增加18%,而且在2020/21年度,大豆压榨量预计将进一步增加到4400万吨。

阿根廷的豆粕和豆油出口需求依然强劲,因为伊朗对豆粕的需求增加,而中国和印度对豆油的需求提高,这有助于提振阿根廷的大豆压榨量提高。不过,生物柴油出口放慢,加上未来政府的政策存在不确定性,继续成为影响上述预测的因素。

由于压榨量增加,豆粕和豆油出口也将会提高。阿根廷豆粕出口预计比上年增加12%,达到2900万吨,而豆油出口预计达到570万吨,同比增加24%。不过生物柴油出口可能降至2015年以来的最低,2015年的出口量低于100万吨。生物柴油出口将会受到欧盟政策以及美国关税高企的制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