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10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油籽部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2  

2019/20年度美国油籽产量预计为1.079亿吨,比上月预测值低230万吨,其中大豆、花生和棉籽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被油菜籽和葵花籽的增幅所抵消。大豆产量预计为36亿蒲式耳,下调8300万蒲式耳,因为单产数据下调。大豆单产预计为46.9蒲式耳/英亩,比上月预测值低1蒲式耳。收获面积数据略微下调到7560万英亩。2019/20年度大豆供应预计为45亿蒲式耳,下调1.75亿蒲式耳,因为产量和期初库存数据下调。由于大豆压榨数据上调,大豆期末库存预计为4.6亿蒲式耳,下调1.8亿蒲式耳。

2019/20年度美国大豆农场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9美元,上调50美分,因为供应减少。豆粕价格预计为每短吨325美元,上调20美元。豆油价格预估上调0.50美分,为每磅30美分。

2019/20年度全球油籽产量预计为5.748亿吨,比上月预测值低460万吨,因为大豆、葵花籽、油菜籽和花生产量减少。全球大豆产量预计为3.39亿吨,下调240万吨,创下四年来的最低,主要原因是美国大豆减产。全球油菜籽产量数据下调,因为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和美国的产量数据下调。加拿大油菜籽产量数据下调,因为单产数据下调。其他产量数据的调整包括乌克兰葵花籽产量数据下调,巴基斯坦和巴西的棉籽产量数据下调,印度棉籽产量数据上调。全球油籽供应降幅仅在一定程度上被压榨降幅所抵消,因此全球油籽期末库存预计为1.098亿吨,比上月预测值低460万吨。大豆占到大部分的降幅,其中美国大豆期末库存降幅仅在一定程度上被阿根廷和巴西的增幅所抵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