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巴西大豆远期销售量高于去年同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08  

据农商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上周五发布的报告称,上周巴西2019/20年度大豆远期销售量推进了5个百分点,超过了历史同期均值,因为雷亚尔汇率有利,港口大豆升水高企。

截至104日,巴西大豆农户预售了25.8%2019/20年度大豆,比历史同期平均预售进度提高3%左右。Safras分析师称,8月份和9月份的汇率以及升水有利于预售。

Safras预计2019/29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2575亿吨。目前巴西农户正在播种大豆。S

虽然大豆预售进度高于历史均值,但是仍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因为去年这个时候中美贸易战正酣,巴西农户坐收渔利,预售进度达到27.3%,以便从港口大豆升水创纪录以及雷亚尔汇率贬值中获益。

整体而言,巴西农户依然关注中美贸易战的结局。过去一年多里,贸易战对于巴西农户有利,而对美国农户有害。

Safras分析师称,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增加,市场认为中美可能接近达成协议,美国农产品销售面临更大风险。如果美中两国在2019年达成协议,可能影响到巴西大豆需求,支付给农户的价格可能下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