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9月底美国中西部地区作物前景不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30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农业气象专家Mike Palmerino称,在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仍远远落后于正常水平。最新的作物报告显示,中西部玉米和大豆长势比正常落后大约815天,而中西部的东部地区作物长势落后正常10-15天。玉米凹粒率是10年最低,只有79%。玉米成熟率只有正常水平的一半,为29%,相比之下,正常为57%。就大豆而言,大豆落叶率只有34%,相比之下,平均水平为59

在过去一周中,伊利诺伊州干燥的地区和衣阿华州东南部土壤墒情改善。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土壤变得干燥。这很可能反映在俄亥俄州玉米和大豆优良率降了2%。在主产区的其他地方,除了伊利诺伊州玉米优良率提高4%以及明尼苏达州提高3%外,作物状况整体不错。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十天中西部温度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西部地区的降雨量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东部地区降雨量将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平。中西部东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温暖干燥天气有利于田间作物成熟。中西部西部将会出现季节性温度,但是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中到大雨,由于土壤墒情过于充足,降雨有可能引发新一轮洪水。

在大平原西北地区,未来几天加拿大西部的冷空气可能给大草原西部地区带来结冰现象,一些冷空气可能在下周三左右影响到大草原东部 和北达科他州。大草原一些未成熟的油菜籽作物可能受灾,北达科他州未成熟的玉米和大豆作物也可能无法幸免。

南半球天气并不像一年前那样有利于早播工作。在巴西中部地区,天气非常炎热干燥,阻止农户种植大豆,除了具有灌溉设施的农田。周三出现零星降雨和雷阵雨,并伴有高温。但不足以引发农户大范围播种。预计本周剩余时间天气依然干燥,估计只有零星降雨,温度将接近或高于正常水平。

9月份上半月东太平洋赤道地区的海面温度降至零下0.9摄氏度,低于8月份的零下0.3摄氏度。这预示着拉尼娜现象,尽管目前官方报告中都没有提及。如果海面温度继续低于正常,那么阿根廷作物进入生长季节后可能出现干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