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20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谈判突破存疑,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超过1%,创下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引起市场质疑中美贸易谈判能否取得突破,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良好。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7美分到10.2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10.25美分,报收882.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896.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908.75美分/蒲式耳。
有消息称,中国官员已经取消下周访问内布拉斯加州和蒙大纳州,影响到大豆市场表现。本周中国官员在华盛顿与美国官员举行谈判,旨在结束贸易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希望与中国完成贸易协定,而中国从美国采购的农产品数量远远不够,并补充说,综合性协定仍需要时间。这造成豆价跌至盘中低点。
上周中国进口商恢复进口美国大豆,但是数量甚微。过去一年美国大豆出口急剧下滑,因为中国基本上不采购美国大豆。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一位分析师称,这是只是善意采购。
中国的采购远远低于正常水平,谷物贸易商称,需求下滑,而美国新豆产量前景改善,意味着未来几个月供应大幅增加。
从周线图上来看,11月大豆期约下跌1.8%。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47,100手,周四为160,276手。空盘量为682,052手,周四为670,20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