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证实中国买入20.4万吨美国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6  

周五美国农业部证实私人出口商对中国售出20.4万吨美国大豆。

在此一天前,消息人士称中国私人买家采购了超过60万吨美国大豆,10月到12月份船期,这也是一年多来中国私人进口商所作的最大一笔采购。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大豆期货大涨3.3%,创下一个月来的新高,因为市场人士期望这笔交易预示着中美两国贸易冲突缓解。

周四中国私人进口商的大豆订单也是自2018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以来的最大一笔采购。本月初中国宣布将大豆进口关税再提高5%

中国买入美国大豆,被视为下个月中美举行高级别谈判之前伸出的橄榄枝,有助于缓解谈判气氛,令投资者感到振奋。

周五新华社报道称,中国将会把美国大豆和猪肉等农产品排除在加征关税名单之外。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时间从101日推迟到1015日。下周中美低级别官员将会在华盛顿见面,为10月初举行的高级别商贸磋商打前站。上次中美高级官员举行面对面谈判是在7月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