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9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油籽部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6  

本月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美国油籽产量为1.102亿吨,比上月调低130万吨,因为大豆和棉籽产量的下调,仅仅部分被花生产量的上调所抵消。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6.33亿蒲,比上月调低4700万蒲,因为单产调低到47.9/英亩。大豆供应量调低2%,因为产量和期初库存调低。由于大豆压榨和出口维持不变,期末库存预计为6.40亿蒲,比上月调低1.15亿蒲。

美国2019/20年度大豆年度均价预计为每蒲8.50美元,比上月调高10美分。美国豆粕价格预计为每短吨305美元,调高5美元。豆油价格预计为每磅29.5美分,和上月预测值持平。

2018/19年度的调整包括:美国大豆出口和压榨量调高,期末库存调低。出口调高4500万蒲,这是基于截至7月份的官方贸易数据以及8月份出口检验量创下历史新高。由于压榨量调高2000万蒲,2018/19年度期末库存预计为10亿蒲,调低6500万蒲。

本月对全球2019/20年度油籽展望的调整包括:产量调低,贸易量调高,库存调低。全球油菜籽产量创下三年新低,主要反映出欧盟的播种面积以及单产减少导致产量下调。澳大利亚产量也做了下调,因为新南威尔士和昆士兰的天气干燥。大豆产量略作下调,因为美国产量的下调基本被印度、加拿大和中国产量的上调所冲抵。

2019/20年度全球油籽出口的主要调整包括,加拿大的油菜籽和大豆出口调高。2018/19年度巴西大豆出口调低,因为过去几个月的出口低于预期。但是阿根廷和美国的出口高于预期,特别是对中国的出口。2019/20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调低,因为阿根廷和美国的库存调低,仅仅部分被巴西、伊朗和印度的大豆库存调高所抵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