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ccuWeather: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和质量均将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0  

美国气象和分析机构AccuWeather发布的报告证实,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和质量均将低于上年。

AccuWeather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33.6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144.2亿蒲式耳;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6.58亿蒲式耳,低于上年的45.43亿蒲式耳。

如果AccuWeather的预测成为现实,玉米产量将创下2012年以来的最低规模。2012年美国的严重干旱造成玉米产量降至107.6亿蒲式耳。今年的美国大豆产量也将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13年的产量为33.57亿蒲式耳。

AccuWeather公司资深气象专家杰森·尼克斯称,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比正常落后一两周,使得作物极易受到霜降的破坏。我们认为今年第一场霜降可能及时出现。他说,如果霜降按时出现,可能对作物造成破坏。我们认为将会出现零星的霜降天气,可能不会造成大范围的破坏。

今年春季天气多雨,造成播种耽搁,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条件糟糕。Andersons集团农经学家大卫·戴森称,玉米和大豆极易受到霜降破坏。当大豆产区出现早霜时,作物就会停止生长,豆子就会干燥。这造成豆子非常小,单产可能减少20蒲式耳/英亩。

AccuWeather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单产将比上年减少7.9%,玉米单产同比减少5.3%。气象专家尼克斯称,他对许多农户在非常晚的时候还决定种植玉米感到吃惊。农户知道收成会很差,但还是种下玉米。玉米播种面积增加意味着供应提高,价格下跌。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四发布9月份供需报告。今年8月份美国农业部预计玉米产量为139亿蒲式耳,大豆产量36.8亿蒲式耳。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作物科学教授埃莫森·纳齐格称,大豆收成将很糟,估计达不到上年的51.6蒲式耳/英亩。问题是单产会有多糟糕。春季降雨过量,单产潜力受损。

尼克斯称,问题是作物如何成熟。近来温度上升,对作物生长有帮助。但是北部地区温度偏低,这些地区在第一场霜降到来之前可能面临很多的问题。玉米长势最落后的地区是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大豆作物长势最落后的地区是密苏达州、密歇根州和印地安纳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