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中西部农户对于霜降到来的预期各有不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5  

也许人人心里都有千千结,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农户尤其心事重重。密苏里州农户Bob Birdsell称,目前最大的压力是,作物能否赶在霜冻到来前成熟。如果霜降提前将会带来灾难。

Birdsell是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农业顾问团的一员,每月报告农场运营的情况。本月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就霜冻预估日期以及对晚播作物的影响调查了这些农户。在美国农户最艰难的一年里提到这个话题,更是令人感到焦虑,这种压力已经影响到农户以及农业合作社的成员。考虑到这一点,农业顾问还报告了种种压力及不确定性如何影响到他们的心理健康以及他们如何应对这种压力。

在玉米种植带南部和北部地区,农户们对2019年大霜降的预测出现了明显分歧。密苏里州、阿肯色州、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大多数农户乐观认为玉米和大豆作物会在第一次霜冻出现之前成熟。但是往北去,衣阿华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密歇根州的许多农户认为作物不会在霜降出现之前成熟。

在明尼苏达州南部,农户兼农业顾问Mark Nowak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追踪玉米作物长势。进入9月份后,情况看起来很糟糕。在密歇根州东南部,一些玉米尚未结穗,农户Raymond Simpkins密切关注。他表示,玉米作物可能需要到10月份第三周才会成熟,而通常情况下,10月份第一周就会出现霜冻。

Nowak种植作物的时间要早于当地许多农户。他5月初就种植了大部分的玉米,而明尼苏达州许多农户在520日才完成大部分的播种工作。他说,如果第一场霜降按正常时间出现,那么有一半的可能性是损失5亿蒲式耳玉米。

在南部,农户更为乐观。伊利诺伊州农户Josh Miller称,平均出现霜冻的时间是1115日左右。他7月份种植了大豆。他认为玉米作物会很不错,但是霜降提前出现可能损害一些大豆作物。

在伊利诺伊州中东部地区,农户John Werries也期待着作物避开10月末的霜降。他说,我们确实有相当大的高效烘干机,并计划99日开始收获玉米。

阿肯色州东北部农户Charles Williams称,当地玉米收获工作实际上已经开始,霜冻日期几乎没有引起人们的担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