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年8月份巴西大豆出口同比减少34.4%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4  

巴西外贸部(Secex)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8月份巴西出口大豆532万吨,比7月份的782万吨减少32%,比去年同期的812万吨减少34.4%

今年前8个月巴西出口大豆5850万吨,同比减少9.5%

1月份以来,巴西近80%的出口大豆装运到了中国。其他主要目的地包括西班牙、土耳其、伊朗和荷兰。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占到全球大豆进口量的60%以上。

受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国大豆产量前景存在不确定性的影响,巴西大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显著优势。

但是随着巴西大豆价格上涨,国内压榨需求提高,库存下滑,可能制约巴西在20194季度的出口增幅。

大豆制成品的出口同比下滑

Secex称,8月份巴西出口豆粕136万吨,同比减少6%

巴西豆粕的头号进口国是荷兰、印尼、法国、泰国和韩国。

8月份巴西出口豆油为9.97万吨,同比减少52%

美国农业部称,巴西是全球第二大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仅落后于阿根廷。

2017/18年度巴西豆粕出口量超过1600万吨,豆油出口量为151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