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和玉米需要更好天气,才能抵消长势落后的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农业气象专家迈克·帕莫里诺称,未来7天的气象预报显示,截至93日的一周,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的降雨量将接近到低于正常水平。迄今为止,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仍远远落后正常水平。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作物进展报告显示,中西部西部地区的玉米和大豆长势比正常落后710天,中西部东部的作物长势比正常落后1014天。今年春季降雨过多造成春播严重耽搁,气温也一直没有高到足以加快作物长势的水平,因此作物长势一直落后正常进度。

过去七天中西部的中部和东部干燥地区降雨改善。爱荷华州东南部到中西部东部表层土墒情短缺到非常短缺率为35-45%,相比之下,一周前为50-65%

除伊利诺伊州外,其他地区作物评级的每周波动非常小。伊利诺伊州的作物状况确实改善,可能是因为降雨增加。内布拉斯加州优良率最高,达到72-74%。明尼苏达州为55-60%,爱荷华州62-65%,伊利诺伊州49-50%,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为30-33%。中西部东部地区作物状况糟糕,原因是当地播种非常晚,天气也一直很干燥。

未来七天中西部和北部平原温度变化较大,随后温度可能下降。降雨量将接近正常水平。在正常情况下,这将有利于玉米和大豆灌浆。但是,由于缺少持续的温热天气,作物长势将继续落后。此外,我们将密切关注加拿大大草原的温度,未来七天可能出现一些霜冻天气,但估计不会造成作物被冻死。

如果9月份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出现任何冰点温度,可能会造成严重作物损失。未来七天这些地区不会出现任何霜降天气。但是进入9月份后,这可能成为主要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