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同比减少23%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6  

本周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的Pro Farmer公司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后,Pro Farmer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减少23%,为34.97亿蒲式耳,平均单产预计为46.1蒲式耳/英亩。

Pro Farmer的大豆产量和单产预测数据均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36.8亿蒲式耳和48.5蒲式耳/英亩。去年美国大豆单产平均为51.6蒲式耳/英亩。

如果Pro Farmer的预测成为现实,那么将是历史上第六高的产量水平。

就各州单产预测而言,俄亥俄大豆单产预计为39蒲式耳/英亩,印第安纳为46蒲式耳/英亩,印第安纳为50蒲式耳/英亩,爱荷华为55蒲式耳/英亩,明尼苏达为42蒲式耳/英亩,内布拉斯加为57蒲式耳/英亩,南达科他为39蒲式耳/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