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高级官员说中国远未履行大豆采购承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3  

周四美国农业部官员表示,尽管上周美国对中国售出少量大豆,但是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数量只有年初承诺采购量的一半。

由于本月初美国总统突然宣布将从91日起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促使中国宣布暂停采购美国农产品。美国官员多次表示期待中国大量采购美国大豆。美国农业部次长Ted McKinney对记者说,中国距离这一目标(指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还有很长路要走。McKinney在芝加哥一次会议休会时间说,他们在白宫公开说要采购2000万吨大豆,但是只有9001000万吨已经装运到货。

周四发布的美国农业部出口销售数据显示,89日到15日期间,中国进口商买入了9,589吨当前年度交货的大豆,以及66,000吨下一年度交货的大豆。McKinney说他还没有看到这些数据。他说,如果中国采购了,他会庆祝这件事,他希望如此。

McKinney希望会务人员把他介绍给参会的中国代表团,他会告诉中方参会人员,美国希望能够继续对中国出口大豆。美国禁止此次参会的中国以及越南代表团人士访问美国农场,理由是防范非洲猪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