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Gro Intelligence:2019年美国大豆单产预计为44.2蒲/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0  

Gro Intelligence公司发布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平均单产为44.2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值低4.3蒲式耳。

Gro公司的实时单产云图是基于卫星图像、降雨数据、气温图和其他公共数据得出。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赫特曼称,按照Gro公司的单产预测值44.2蒲式耳/英亩,意味着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接近34亿蒲式耳。他说,如果预测成为现实,今年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1亿蒲式耳,从而缓解库存压力,特别是中美贸易战升级的情况下。

Gro发布的十个州大豆单产数据均低于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