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将重新审查2018年和2019年大豆产量预估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5  
外媒8月15日消息:据巴西农业部下属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官员称,巴西在重新审查2018年和2019年的大豆产量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和私人预测机构的数据存在差异,令人质疑CONAB的供需数据是否精确。

CONAB的信息和公共政策总监古尔海姆·巴斯托斯说,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预测大豆出口数据庞大,是引发CONAB对产量数据重新审查的诱因之一。

他说,大豆供需平衡很紧张,所以今年巴西无法出口7200万吨大豆。ABIOVE预测今年大豆出口达到7200万吨。

巴斯托斯说,现在没有为重新审查数据设定时间表,也不一定就修正产量数据。

CONAB预计2018/19年度巴西将出口7200万吨大豆,因为中国需求坚挺。

代表嘉吉以及邦吉等贸易商的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称,在2017/18年度以及2018/19年度,这两年巴西大豆总产量要比政府估计的高出600万吨。

CONAB预计今年巴西大豆产量为1.15亿吨,而ABIOVE预计为1.176亿吨。

CONAB的数据先似乎,上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93亿吨,ABIOVE会员企业估计产量为1.231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