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路易达孚:2019年下半年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出口有望激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4  

全球大宗商品贸易商——路易达孚公司的高级官员称,今年下半年巴西对亚洲的大豆出口可能再次异常强劲,因为中美贸易战升级,今年阿根廷大豆有望丰收。

由于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紧张,路易达孚从中受益匪浅,2018年下半年该公司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大幅增长。中美贸易战升级也为今年晚些时候巴西大豆出口提供不同寻常的出口窗口,往年这个时候适逢美国大豆收获上市,通常有利于美豆出口。

路易达孚公司巴西分公司首席执行官Murilo Parada称,如果贸易战持续,我们可能再现去年的辉煌。今年有所不同的是,阿根廷更有机会从中美贸易争端中受益。

贸易数据显示,2018年路易达孚从巴西出口的大豆数量比2017年增加28%,是所有贸易商中出口量最高的公司。Parada称,前景依然很难预测,但是他指出,近年来公司在巴西投资新的出口路线,为提高出口做好准备。近几年路易达孚在巴西北部地区仓储和物流方面投入近10亿雷亚尔资金,约合2.5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在Tapajós河拥有64艘驳船和一个转运站,并且在马拉里昂州Itaqui港有更多的运输能力,从那里路易达孚公司与AMaggi公司和ZEN-NOH公司共同经营一个码头,主要装运运往中国的货轮。

Parada表示,政治形势令中美贸易前景变得难以预测。但是无论如何,路易达孚公司对巴西长期前景持积极看法,巴西业务占到公司业务的三分之一。他说,全球食物需求将继续增加,其中大部分将来自亚洲,但巴西的产量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全球业务,特别在巴西和中国的业务,旨在应对日益增长的贸易。当被问及农业发展引发巴西森林砍伐的担忧时,Parada表示,巴西有足够的土地可供开垦,而不砍伐树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