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过去一周巴西大豆价格上涨,因中美贸易战升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3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撰文称,中美贸易争端日益加剧,加上巴西雷亚尔汇率疲软,因此巴西农户拿到的大豆价格上涨。

在过去一周里,巴西港口的大豆价格上涨约5雷亚尔/袋,约合每蒲式耳0.60美元,从每袋78雷亚尔涨至83雷亚尔,相当于从每蒲式耳9.10美元涨至9.67美元。

巴西港口大豆升水报价同样上涨,涨幅约为每蒲式耳1.25美元。

大豆价格上涨正值农户为即将到来的2019/20年度采购大部分的农业生产资料。如果天气合适,帕拉纳州农户将在911日开始播种大豆。马托格罗索州和巴西中部其他地区将在916日开始种植大豆。

受贸易争端及巴西国会有关巴西养老金体系改革的争论的影响,过去几个月巴西雷亚尔汇率大幅波动。本周初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为4雷亚尔。

对巴西大豆农户来说,货币贬值和大豆升水高企是个好消息。

如果20198月和9月初大豆产区的天气不合作,大豆价格可能走高,这也可能提振巴西大豆价格。

上周中国中粮集团(COFCO)计划在未来五年里,将采购巴西大豆的数量每年提高5个百分点。去年中粮出口了1300万吨巴西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