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7月份降雨充沛,印度大豆和花生再次焕发生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2  

彭博社报道称,上个月的充沛降雨有助于印度大豆和花生作物免于出现灾难性的局面。

7月份是印度为期四个月雨季的关键月份。一个月前的干旱导致印度供水减少,夏播油籽作物面临单产下降的危险。但是月份终于出现期盼已久的降雨,令市场对于今年大豆产量达到正常水平的预期再次升温。

印度炼油协会(SEA)总裁Atul Chaturvedi称,一个月前大家还在担心今年大豆产量远远低于上年,不过现在不再担心了,因为油籽种植带出现充沛降雨。

Chaturvedi估计今年夏播油籽产量基本与2018/19年度的2100万吨持平。

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82日,印度夏播油籽面积为1490万公顷;而在75日时的播种面积只有340万公顷,比去年同期低了43%

不过研究机构GGN Research公司的执行合伙人G. G. Patel称,虽然油籽产量前景改善,但是在始于11月的年度里,印度食用油进口仍有可能增加100万吨,因为消费提高而国内库存减少。

7月份的降雨量通常占到雨季降雨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今年7月份降雨量比正常水平高出4.6%6月份的降雨量比正常低33%。在印度油籽主产区――中部地区,7月份的降雨量比正常高出8.5%6月份的降雨量比正常低3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