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贸易战或迫使田纳西州农户放弃种植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2  

据美国田纳西大学教授Danny Morris称,传统上种植大豆的田纳西州农户明年可能改种大豆,除非在此之前中美贸易战得到解决。他说,如果贸易战得不到解决,那么田纳西州大豆农户无法再撑18个月。

他说,大豆问题有三个:特朗普、推特以及关税。他补充说,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形势复杂,特朗普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大选中可能不会容易获胜。他说,随着大选的到来,特朗普正在努力争取保住农户的投票。

虽然未来18个月情况可能有所缓解,但Morris称,如果未来两年政府不再提供市场便利项目,美国农户将无法坚持那么长时间。他说,8.30美元的大豆价格让农户无利可赚。年初他曾与农户讨论种子、农药、化肥、土地租用以及机械成本,这样的豆价根本赚不到钱。大豆价格需要涨至9美元以上,农户才有现金流。看起来从目前到大豆收割时豆价不会上涨6070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