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今年7月底美国大豆评级创下历史低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乔·卡尔林撰文称,在美国18个大豆主产州中,7月底时只有5个州的大豆评级高于2018年同期,分别是堪萨斯、路易斯安那、密苏里、北卡以及田纳西。

如果用评级和历史均值的差异来比较,今年7月底俄亥俄州大豆评级和平均值的差异最大,比历史均值低了15.9%,创下了1986年以来的第三最差评级。

其次是印第安纳州,7月底的大豆评级比历史均值差了13.0%,也是1986年以来的第四最差评级。伊利诺伊州的大豆评级比均值低了10.0%,也是历史第四最差评级;密歇根州的大豆评级比均值低了8.9%,是历史第六最差评级。

就美国全国而言,20197月底的大豆评级比历史均值低了2.9%。如果除去2012年,就是2006年以来的最差评级,也是1986年以来的历史第七个最差评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