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继续抛售大豆期货,因供需前景利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7  

今年8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新季大豆期货开盘价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大豆供应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而中美贸易战以及非洲猪瘟致使中国需求下滑,促使投机基金在大豆期市进一步增持空单。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730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大豆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达到53,572手,高于一周前的38,489手。这是自4月份最后一周以来的最大单周抛售力度。在之后的三个交易日(731日到82日)期间,投机基金可能已经又抛售了1.95万手大豆期约。

此外,截至730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自3月份以来首次在CBOT豆油份额(oilshare)上建立净多头。豆油份额即豆油所占大豆价值的比例。这主要是因为投机基金做多豆油的规模创下近六个月来的最大单周水平。

截至730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豆油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39,175手减少至24,403手,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25,679手增至32,294手,也使得豆油份额出现净多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