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30日CBOT大豆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31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市场人气谨慎。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2.50美分到7.50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878.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884.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7.50美分,报收896.75美分/蒲式耳。

周二美国和中国开始进行面对面谈判,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指责中国并未如期采购更多的美国农产品。

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自G20峰会在日本举行后,中国只进口了100万吨美国大豆。不过中国表示中国进口的大豆数量超过美国农业部的数据。

中国一直在与阿根廷发展一项豆粕贸易项目。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优良率为54%,与上周持平。大豆开花率为57%,鼓粒率为21%

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加息,这将是十年来首次加息。如果政府确实加息,那么农产品市场可能上涨。

美国大豆出口委员会目标瞄准印度和加纳,作为潜在的客户,帮助弥补中国需求的降幅。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27,091手,周一为214,216手。空盘量为605,807手,周一为624,94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