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年作物巡视: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5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上周美国作物巡视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稳定,即使后半周出现轻微的热浪天气。由于播种耽搁,农户有点不情愿评估单产潜力。不过未来一周的气温略低一些,这看来正是农作物需要的。

 

2019年作物巡视的地区覆盖了美国玉米种植带的8个主要生产州,每个州各选一块玉米和大豆田,每周日报告作物情况。今年参与作物巡视的8位农户去年也参与了这一任务。农户每周评估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以及单产潜力,从15分级。1级代表状况非常差,5级代表状况理想。就产量潜力而言,1代表单产远远低于农场平均水平,3代表接近农场平均水平,5代表远远高于农场平均水平。政府要求农户分别评估每种作物,并要求不考虑晚播等一些特殊的单产影响因素。

本周作物评级没有变化。8块玉米农田的平均评级为3.598块大豆农田的平均评级为3.41。印第安纳州的评级改善抵消了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评级下滑。

由于内布拉斯加州的调整,8块农田的玉米单产评估值从一周前的3.09降至3.03

由于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俄亥俄州的数值下降,大豆单产潜力从前一周的3.16降至3

上周美国农业部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8%,大豆优良率为54%。大约17%的玉米已进入吐丝期,相比之下,平均进度为42%,约22%的大豆作物进入花期,相比之下,平均水平为49%

以下是8个州的具体作物评级情况。

北达科他州:降雨过量依然是个问题。玉米单产潜力评估值仍为2,不过其他三个评级下降,因为降雨过量:玉米从3降至2.5,大豆从2.5降至2,大豆单产潜力值从2.5降至2。玉米耕地已经损失了太多的基本氮肥,而大豆作物在多雨条件下很难生长。更多的大豆作物开始进入花期,这标志着生长生殖期的开始,比正常时间表晚了大约三周。8月份对于大豆来说可能会改变形势,因此农户认为大豆作物还有时间改善。

明尼苏达州:农户本周维持所有评级值不变:玉米和大豆均为4.25,玉米产量潜力为3,大豆为3.5。玉米目前进入授粉期,大豆进入花期,少部分大豆开始结豆荚。上周降雨量达到1.9英寸(48毫米),农户指出未来两周不需要更多降雨。下周天气看起来很理想,温度正常,几乎不会下雨。

内布拉斯加州:本周农户将所有四个评级下调0.5,其中玉米评级值下调至3.5,玉米单产潜力值下调到3,大豆下调至3.5,大豆单产值为3。上周天气非常炎热,五天的温度超过了95华氏度(35摄氏度),上周一玉米作物进入1012天的授粉期。作物仍需要降雨,因为大部分地区35天内的降雨量未超过0.5英寸(约合13毫米)。甲虫和其他害虫是该地区普遍存在的问题。

堪萨斯州:作物状况及单产评级保持稳定:玉米状况及单产潜力值仍为3.5,大豆状况及单产潜力值仍为3。本周玉米作物将进入授粉期,大豆作物刚进入花期。经过上周连续五天的高温天气后(超过100华氏度,约合38摄氏度),本周温度将会下降。经过几个月的充沛降雨后,土壤墒情依然充足,但是近三周没有下过大雨,而且未来几天依然干燥。如果出现降雨,那么堪萨斯州的作物状况将会改善,但是如果天气持续干燥,那么大豆比玉米更易受到破坏。

爱荷华州:农户维持作物评级不变:玉米状况4.25,玉米单产潜力3.75,大豆状况4,大豆单产潜力3.25。虽然上周炎热干燥,但是玉米作物顺利度过了授粉期,大豆作物也开始结豆荚。今年大豆高度低于上年,不过这与单产的关系不大。农户仍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了解大豆单产潜力。虽然目前降雨有用,但还不是关键。

伊利诺斯州:农户本周维持所有评级不变:玉米状况为3.75,玉米单产潜力值为2,大豆状况为3.5,大豆单产潜力值为3。最先播种的玉米作物进入授粉期,剩余作物未来两周将会进入授粉期,因为大部分玉米重新播种。上周这些地区的降雨量为1.5英寸(约合38毫米),高温并未影响到作物生长。土壤墒情良好,该地区的作物状况看起来更不错,但是长势远远落后正常,这仍是人们关注的问题。

印第安纳州:农户维持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值不变,仍为3,但是作物状况值从一周前的2提高到3,因为出现了一些急需降雨。目前玉米作物进入授粉期,本周温度下降将会带来帮助。大豆作物将在未来10天进入花期。本周可能不会出现太多降雨,也没有极端高温天气。

俄亥俄州:农户维持玉米作物状况、玉米单产潜力值以及大豆作物状况不变,仍为4,而大豆单产潜力值从3.5下调到3.25。大豆作物进入花期,但是豆荚很少。大豆作物长势非常落后缓慢。截至周日,玉米授粉大约已完成一半,将于本周结束。未来一周的温和天气将非常理想,不过干燥天气不太好,特别是如果周日晚上没有下雨的情况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