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23日CBOT大豆日评:区间振荡,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当天豆价呈现区间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50美分到2.50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885.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891.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903.75美分/蒲式耳。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本月对13个玉米主产州和14个大豆主产州重新调查播种规模。此次调查工作将于本周结束,其调查结果将出现在美国农业部8月12日出台的8月份供需报告中。
一位分析师称,在此之前,市场只能一直等待。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宣布,本周底之前政府将发布援助方案,美国政府将向遭受中美贸易战伤害的农户支付最低每英亩15美元。如果中美两国在秋季及2020年均未达成贸易协定,那么美国政府可能再推出另外两套援助方案。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大豆优良率为54%,与一周前保持稳定。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34,471手,周一为147,055手。空盘量为665,722手,周一为677,42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