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7月18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不振,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9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不过远远脱离盘中低点,投机商调整仓位。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8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881.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887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899美分/蒲式耳。

大豆期货市场当天呈现牛皮振荡态势。早盘豆价一度跌至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气象预报显示温度将会下降。出口数据显示中国自4月份以来首次取消美国大豆合同,也对豆价利空。

早盘8月期约一度跌至79以来的最低8.9650美元。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中国取消了9,853吨美豆合同,因为中美贸易战依然没有解决。

大豆出口销售数据表现令人失望。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7" day="1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711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27,900吨,比上周低了3%,比四周均值低了68%,这是十周来的最低水平。

新豆出口销售数量不足20万吨。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还显示,俄罗斯和墨西哥分别取消了17.1万吨和3.2万吨大豆采购合同。

虽然墨西哥取消美豆采购合同的原因暂时不明,但是分析师表示,中国大豆需求已经降温,因为非洲猪瘟。一位分析师称,这是因为非洲猪瘟。生猪存栏量下滑,意味着大豆需求下滑。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下降,也对豆价构成下跌压力。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61,632手,周三为139,494手。空盘量为674,655手,周三为670,49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