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国内大豆价格近期将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6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农户开始计划2019/20年度作物,同时还在销售陈豆及预售新豆。

T&F Consultoria Agroeconomica公司称,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销售了84%2018/19年度大豆,剩余的16%大豆将在未来67个月内出售。对于2019/20年度作物,农户已经预售了23%的大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1%

巴西大豆和豆粕出口步伐开始放慢,因为玉米出口开始加快。2019年巴西大豆和豆粕出口预期减少,因为中国的需求下滑。中国爆发非洲猪瘟,降低饲料需求。

影响大豆出口的另外一个因素是巴西雷亚尔汇率走强。目前1美元兑换3.75雷亚尔,相比之下,几周前为1美元兑换4.10雷亚尔。雷亚尔汇率走强,是因为巴西国会可能通过养老金改革方案,市场认为这是控制赤字的基础。

雷亚尔汇率走强,使得出口更加昂贵,因此如果这样的趋势持续,那么巴西大豆和豆粕期末库存将会增加,从而对国内价格构成下跌压力。因此,国内大豆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有限,至少近期如此。

目前的最大确定因素是美国2019年大豆产量规模。如果美国大豆产量最终令人失望,2020年初巴西农户准备出售大部分大豆时,价格可能会改善。

汇率波动是巴西农户极其关注汇率的另外一个原因,因为他们根据CBOT的价格来交易。大豆以美元计价,但是以雷亚尔支付,因此汇率的任何波动都会对农户带来显著的影响。

虽然巴西雷亚尔汇率走强,可能对国内豆价不利,但是有助于降低化肥和农药等进口生产资料成本。巴西近70%的化肥需求依赖进口,因此雷亚尔走强,通常会降低进口化肥价格。大豆销售或化肥采购的正确时间是巴西农户成功与否的关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