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库德罗称美国预期中国将很快开始采购美国农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2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罗(Larry Kudlow)周四表示,美国预期中国将会很快开始采购美国农作物以及农产品。他提到两国贸易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6月底美国和中国领导人在日本大阪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达成共识,同意重启5月初停滞的贸易谈判。特朗普总统同意不再加征新关税。美国官员称中国同意采购美国农产品。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网报道,周四特朗普总统抱怨中国还没有开始采购美国农产品。他在推特上说,墨西哥在边界上干得很好。但是中国却不给我们面子,并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开始采购美国农产品。我希望他们会很快开始采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