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尽管大豆价格反弹,美国农户处境依然艰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9  

上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成交最活跃的11月大豆期价收于882.25美分/蒲式耳,这意味着大豆价格已经收复了过去一年的全部失地。去年75日时,成交最活跃的大豆期货收于855.75美分/蒲。去年这个时候,中国开始对美国大豆加征25%的报复性关税。

不过彭博社报道称,对于美国农户来说,恢复元气还需数年时间。虽然芝加哥大豆价格重回12个月以前的水平,但仍远远低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前的水平。近来大豆价格飙升是因为创纪录的降雨导致大豆播种工作受阻。

中美贸易战令美国大豆农户痛失最大的客户,大豆行业难以找到其他买家来填补中国留下的需求缺口。南美大豆抢走了中国市场份额,而美国大豆库存则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中国爆发非洲猪瘟进一步影响了中国的大豆需求。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201810月到20193月本来是美国大豆出口旺季,但是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同比减少2170万吨。同期中国从巴西进口大豆的数量同比增加了1150万吨。

美国农户和贸易商都继续密切关注中美贸易争端解决方案的迹象,不过市场对贸易谈判的反应愈加迟钝。尽管美国农业部推出的市场便利补贴项目有助于缓解农户在贸易战中遭受的打击,但农户团体表示更喜欢贸易而不是补贴。

肯塔基州的农户Caleb Ragland担任美国大豆协会的董事。他问道,我们的路指向哪里?现在已经是关税一周年。过去12个月美国到底取得哪些进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