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华尔街日报》:美国农户努力抗争,试图挽救中国市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5  

《华尔街日报》记者Jesse Newman周四刊发文章《美国农户围绕中国打造大豆出口帝国。现在他们在努力挽救这个出口市场》。文章称,美国农业带在努力避免出现行业噩梦,那就是失去最主要出口农产品的最好客户。

由于中美贸易关系紧张,已经导致美国对华大豆出口受到重创,而中国是美国农业行业花费数十年心血才打造出来的主要出口市场。2017年美国对中国出口了210美元大豆,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农产品的出口规模。过去20年,美国对华大豆出口翻了两番。这是美国农业行业全力以赴的成果,把过去一度不为人知的作物变成了大赚特赚的金豆子。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