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月中国可能逐步增加采购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4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在日本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后,中国同意从美国采购未指定的农产品。

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显示,2010年到2017年期间中国是美国农产品的头号进口国,每年采购价值216亿美元。

虽然投资者等待协议细节及中国确认,但是分析师和贸易商表示,中国从美国采购的农产品通常是大豆、谷物和肉类。以下是对今后中国采购量可能增加的具体分析。

美国通常是中国的第二大大豆供应国。虽然非洲猪瘟已经降低中国养殖户的需求,但是大豆可能列入中国新的采购清单中。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中国的大豆进口量为8700万吨。美国农业部周五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中国销售了544,000吨大豆,这是特朗普和习近平七个月来首次见面前一天的善意姿态。

福斯通公司亚洲商品分析师Darin Friedrichs表示,随着紧张局势缓解,未来几个月可能有更多类似的采购。但他补充说,任何大笔交易都将以谈判取得进展为条件,并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完成。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