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金英证券:非洲猪瘟致使中国大豆需求疲软,丰益公司将受波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3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部(Maybank Kim Eng Research)发布的研报称,非洲猪瘟将会造成中国的豆粕需求疲软,因为中国大量宰杀生猪,遏制非洲猪瘟传播。而豆粕是丰益国际公司的主要产品,豆粕是主要的饲料来源。

非洲猪瘟致使动物饲料销售下滑,可能减少丰益公司的油籽及谷物业务收入。目前该业务占到丰益公司收入的49%

Maybank分析师Thilan Wickramasinghe称,丰益公司正在努力扩大其在中国面粉和大米业务的市场份额额,而公司的油籽和谷物业务可能仍是主要的收入来源,尽管非洲猪瘟致使动物饲料需求疲软。

但是尽管非洲猪瘟的爆发可能造成豆粕需求疲软,Wickramasinghe指出,中国减少生猪库存来遏制非洲猪瘟传播,这一措施只是暂时的。随着猪肉产量增加,填补因非洲猪瘟造成的供应缺口,饲料需求将会强劲增加。从中期来看,非洲猪瘟可能推动养殖业快速转型工业化,更好的管理生物安全及质量。他补充说,这将提振工业饲料需求。

与此同时,丰益国际在中国的其他业务有望在今后赢得市场份额。Wickramasinghe指出,丰益国际的主要产品组合直接反映了新兴市场消费增长。考虑到大部分产品都是必不可少的食品,因此需求不太可能因为经济波动而出现剧烈的起伏。据称丰益公司超过90%的收入来自新兴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