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3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称,美国农业部在628日发布了播种面积以及季度库存报告。库存报告支持大豆价格,不过大豆播种面积也显著低于市场预期,这给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周五的播种面积报告里有不少让市场感到意外的数据,比如基础作物播种面积大幅减少。由于大豆和小麦播种面积大幅减少,基础作物播种总面积为3.093亿英亩,比3月份预测值低61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1030万英亩。大部分农作物播种面积低于上年,其中大豆播种面积减少幅度最大,同比减少920万英亩,小麦播种面积减少219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周五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000万英亩,低于市场预期,比3月份的预测值低460万英亩。6月初美国农业部进行调查时,农户们报告还有41.2%(约为3300万英亩)的大豆耕地尚未种植。所有州的大豆播种面积均低于上年。调整幅度最大的州是南达科他州,下调125万英亩,北达科他州下调100万英亩,衣阿华州下调90万英亩,明尼苏达州下调9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大幅减少反映出播种问题,但是未种面积庞大令人质疑最终播种规模。美国农业部计划7月份重新调查14个主产州的大豆播种面积。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嫉妒库存报告显示,61日美国大豆库存预为创纪录的17.9亿蒲式耳,同比增加5.71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低了7100万蒲式耳。要想达到美国农业部目前的大豆期末库存目标,4季度的用量需要达到7.2亿蒲式耳。虽然贸易谈判仍存在不确定性,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61日的库存数据对大豆价格的影响为中性,因为大豆消费仍有望实现美国农业部的目标水平。

在美国农业部的播种面积数据出台后,大豆价格上涨,因为供应减少。不过8月份的产量报告可能仍反映出大豆播种规模存在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