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分析师:大豆市场可能成为下一个领涨市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1  

过去一个多月来,芝加哥玉米期货一直趋于上涨,分析师认为大豆市场可能很快迎头赶上。

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经纪商艾伦代尔公司(Allendale)首席策略师里奇·内尔森称,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美国农业部可能不得不下调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和单产预测数据,因为播种严重耽搁。这可能提振大豆价格。

近一个月来大豆市场的涨幅一直落后玉米市场,因为美国大豆可以晚些时候种植。一些分析师认为天气最终放晴,农户将会种植更多的大豆。播种面积增加意味着大豆增产。但是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更多降雨,因此大豆播种面积增加的情形越来越不可能出现。

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分析师特瑞·瑞利称,继玉米出现问题后,现在市场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大豆市场上。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625日,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以及期权部位持有净空单34,042手,比一周前减少21,265手。作为对比,上周减持35,848

此外,大豆市场的贸易前景也将改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6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举行会谈,双方同意不再互加新的关税。会后特朗普表示中国将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