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6月26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糟糕,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8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表现糟糕。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25美分到6.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887.75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893.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912.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播种面积和季度库存数据,交易商调整仓位。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20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168,200吨,比上周低了71%,比四周均值低了61%。大豆出口装运数量为72.4万吨,其中29%的大豆装运到中国。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十天美国大部分农业产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天气改善将有助于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
今年春季降雨过量,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严重耽搁春播工作,也造成作物状况下滑。
一位分析师称,作物需要日照和降水,但是降水过多,而日照过少。眼下天气形势趋于改善。未来两周作物状况可能显著改善。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将全球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2.5%,约为3.49亿吨,因为今年美国单产可能减少。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69,273手,周三为301,878手。空盘量为645,005手,周三为654,16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