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投机基金在CBOT大豆期市减持净空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7  

截至618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继续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市做多,因为美国大豆播种进度及初期生长缓慢,产量前景不确定。美国大豆作物播种以及生长同样滞后,而且与玉米价格相比,大豆价格缺乏吸引力,可能不会鼓励美国农户积极种植大豆。

美国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投机基金开始考虑今年大豆产量大幅下滑的可能性,这会导致美国大豆库存比预期更快的回落到正常水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18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91,155手降至55,307手;在CBOT豆油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53,803手降至42,746手;不过在豆粕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4,665手降至18手。

由于美国天气改善,多头获利平仓,在上周晚些时候对CBOT大豆期市构成下跌压力。分析师估计在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抛售9500手大豆期约以及4500手豆粕期约。基金可能买入6000手豆油期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