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6月21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落后,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4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出口步伐继续落后,市场预期下周中西部地区降雨暂停将有利于玉米和大豆播种及初期生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1.50美分到13.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902.75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低13.25美分,报收908.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低13.50美分,报收927.50美分/蒲式耳。
气象机构Maxar称,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天气将会放晴,这最终将有助于土壤干燥,田间工作恢复。下周温度也将会最终回升,从而加速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市场等待美国农业部下周发布的作物周报。
美国农业部周四宣布一项新措施,帮助无法播种玉米和大豆的农户。
美国农业部称,还有1100万吨大豆尚未装运到海外买家手中。本年度迄今为止,大豆出口量占到出口目标的7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0%。
美国农业部将于6月28日发布播种面积预测报告。分析师猜测大豆播种面积数据将会上调,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下调。
下周交易商将密切关注G20峰会,届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中国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讨论贸易事宜。中美贸易战已经放慢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45,392手,周四为288,220手,空盘量为739,710手,周四为744,52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