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NBB支持生物柴油税收优惠政策延期三年的建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1  

从周一到周四,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豆油期货连续上涨。以周四收盘价计算,CBOT成交最活跃的2017月豆油期货比上周五收盘价格高出0.98美分或者3.5个百分点。

ADM投资服务公司分析师指出,豆油期货显著走强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市场猜测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将会批准1美元的生物柴油退税。美国全国生物柴油局(NBB)表示支持加州民主党议员Mike Thompson提出的延期税收优惠政策三年的立法建议,其中包括生物柴油税务优惠。Mike Thompson担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的营收措施组长。NBB还感谢来自马塞诸塞州的民主党议员Richard Neal620日迅速推动立法。Richard Neal担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该立法提案将在2020年为美国生物柴油生产商提供确定性,鼓励投资并提振国内生物柴油产能增长。

2005年美国政府首次实施税收优惠时,美国生物柴油市场从大约1亿加仑增至2018年的超过26亿加仑。上次调整生物柴油税收优惠政策是在20182月,但是优惠政策可以追溯到2017年。虽然生物柴油掺混商的税收抵免政策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每年都适用,但只在2011年、2013年和2016年年初生效,而其他年份则追溯适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