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如果中美贸易战持续,阿根廷将出口更多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7  

据美国农业部称,如果中国对美国大豆继续加征关税,导致美国大豆销售下滑,再加上今年秋季巴西大豆供应有限,这可能有助于鼓励阿根廷出口更多大豆。

谷物出口商AgriBrazil称,自从美国对中国发起贸易战以来,巴西大豆加快销往中国。

美国芝加哥的期货国际(Futures International)的资深商品分析师特瑞·瑞利称,2019年下半年巴西大豆库存预计将会同比减少25%,所以中国可能不得不从阿根廷等国扩大进口。

20187月初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导致美国对华大豆出口一落千丈。从去年10月份到今年3月份,美国对华大豆出口量只有520万吨,同比减少7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