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无惧非洲猪瘟,亚洲食品巨头计划提高中国大豆压榨产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4  

全球最大食品生产商之一的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正计划提高在中国的大豆压榨产能,尽管非洲猪瘟降低了中国的动物饲料需求。

丰益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丰益公司将在中国建设新厂,因为看好中国的长期前景,并相信饲料需求最终将会恢复。

丰益实行扩张计划正值亚洲动物饲料行业面临挑战。随着非洲猪瘟继续蔓延,今年中国生猪产量可能减少1.34亿头。按照美国农业部4月份的预测,这相当于美国全年的生猪产量。对于生猪饲料供应商来说,这意味着大豆压榨利润下滑。

据知情人士称,家禽饲料需求恢复,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生猪的一些损失。他们指出,2季度的压榨量和压榨利润改善。光大期货公司分析师称,今年家禽饲料用量将增加20%,因为人们食用更多的鸡肉和鸭肉。

据丰益国际还表示,丰益计划在越南北部建设一座油籽加工厂。丰益公司在中国设有70家油籽加工厂和米麸加工厂,其中包括一些合资企业。

丰益公司还在越南南部有一座大豆加工厂,与邦吉合资。

丰益在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是中粮公司。截至上年,中粮的压榨产能为159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