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6月13日CBOT大豆日评:跟进买盘活跃,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经过周三的上涨后,周四盘中涌现跟进买盘。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25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0美分,报收888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9.75美分,报收894.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9.75美分,报收915.25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因为中西部地区的持续降雨引起市场担心晚播大豆同样受损。
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大雨,将进一步耽搁春播工作,这支持豆价走高。
虽然交易商认为一些玉米耕地最终将会改种大豆,但是大豆播种窗口也在快速结束。
美国农业部本月维持美国大豆产量和单产预测数据不变。美国农业部的一位首席经济学家称,美国农业部将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调整大豆数据。如果状况改善,农户可能将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但是持续降雨也可能阻止一些大豆种植。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6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陈豆和新豆出口销售量为52.5万吨,与市场预期相一致。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50,408手,周三为298,834手。空盘量为764,143手,周三为757,33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