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6月12日CBOT大豆日评:播种耽搁,大豆飙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3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强劲上涨,因为大豆播种持续耽搁,引发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9.25美分到18.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8.75美分,报收878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18.50美分,报收884.7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18.50美分,报收905.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豆价飙升至一周多来的最高水平,因为降雨可能进一步耽搁玉米和大豆播种,并威胁到单产潜力。
交易商仍不清楚今年玉米和大豆播种规模以及产量规模。
如果天气改善,农户可能将玉米耕地改种上大豆,大豆播种通常晚于玉米。但是未来一周的暴雨意味着大豆播种进度进一步耽搁。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称,正在种植或重播大豆和玉米的农户仍然很难完成播种工作,因为降雨再度出现。这可能造成播种面积低于预期。
无论哪种作物晚播,都会提高单产遭受夏季高温或秋季霜降破坏的风险。
交易商称,虽然投机基金已经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实现空翻多,但是他们在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上仍持有净空单,目前他们开始回补。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周美国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暴雨,引发豆价飙升。目前大豆播种进度仍远远落后正常,如果天气持续多雨,那么大豆播种将进一步耽搁。
美国农业部在6月份供需报告中维持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41.5亿蒲式耳。不过分析师猜测政府将在今后的报告中调整产量数据。
中国与美国的贸易争端存在不确定性,也令大豆市场谨慎。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98,834手,周二为247,587手。空盘量为757,333手,周二为759,38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